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3

新疆乌鲁木齐红塔机电 ★

逆变、交流焊机、电动工具、气泵、水泵、台钻、切割机、手推切割机、砂轮机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ZGD型系列自吸螺杆泵
ZGD型系列自吸螺杆泵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4ZGD型系列自吸螺杆泵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1-27 13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ZGD型系列螺杆自吸泵是一种高压,自吸的单相电动泵。具有结构合理、体积小、重量轻、水压高、使用方便等优点。可作高压冲洗、移动喷灌、管道增压、高压 供水、广泛使用于厂矿、企业、高层住宅的高压供水以及各种农作物的治虫喷雾、各种车辆、墙壁的冲刷。
操作注意:
ZGD系列螺杆自吸泵安装或重新安装后,使用前应打开泵体排气螺塞,向泵腔内注水,等水满后,拧回螺塞,方能打开作业。
ZGD系列自吸螺杆泵:
ZGD系列自吸螺杆泵---产品特点ZGD型系列螺杆自吸泵是一种高压、自吸的单相电动泵。具有结构合理、体积小、重量轻、水压高、使用方便等优点。可作高压冲洗、移动喷灌、管道增压、高压供水。
ZGD系列自吸螺杆泵---产品用途广泛使用于厂矿、企业、高层住宅的高压供水以及各种农作物的治虫喷舞、各种车辆、墙壁的冲刷。
ZGD系列自吸螺杆泵---使用条件1、输送水源条件为清水,液温小于40摄氏度;
2、PH值为6.5-8.5之间;
3、水中固体杂质体积比不超过0.1%,粒度不大于0.2mm;
4、电源频率为50Hz,单相电压220V、三相电压380V,电压波动范围为额定值的0.9-1.1倍;
5、首次使用前,要把贮水箱内灌满水,通电几十秒后就能自动出水,以后使用就不需灌水。



询价单